恒域自闭建家人

我向暗影臣服!
为什么我的本命往往有角呢?

费纳奇镜

——祭司角色诗


费纳奇镜,变幻着光影,

所见之景何物为真?


求索的旅途,

始于幼时,

只城市蔓延阻隔脚步。

母亲说,保持理性,

勿信童话织就幻影,

真的是这样么?

日复日年复年,

平凡的生活往复循环,

世界的真相究竟为何?

费那奇镜,不停地旋转,

天空晦暗神迹不见,

难道余生如此度过?

去远行吧,

去那黄金之乡的海岸,

我闻命运召唤如是,

母亲的殷切期盼啊,

原谅我终难以回应。


费那奇镜,

变幻的光影,

镜中之人所思为何?


我于是远行。

费那奇镜不停旋转,

将启示隐于黑暗,

海面之上波光粼粼,

如世界的表象跃动纷繁。


一生万物,天启藏匿,

此世真形,可终有解?

神明啊,请予我启示……


抵达终境,不求回返,

我见证费纳奇镜终于破碎,

越过神圣银钥之门,

今在,昔在,永在,

世界的真相,于此,我终得见。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